每个新的一天

人最先衰老的从来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

你可以选择信仰光明,但却无法否认黑暗的存在;你可以选择勇往直前,但却无法忽视危险的蛰伏;你可以选择缅怀过往,但却无法阻止时光的流逝。A面美好,B面残酷,这就是生活。

要么没有,要么全部,要么现在,要么永不。从现在起,我将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拥有的。

没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彼此相安。

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翅膀长在你的肩上,太在乎别人对于飞行姿势的批评,所以你飞不起来。

有时候,直到一些珍贵的时刻成为了回忆,你才会真正意识到它的价值所在。

最幸福的人们并不一定什么都是最好,只是因为他们懂得欣赏生活的美好。

很多人觉得降低底线可以换回一些,其实不是,底线才能决定你拥有什么。一旦你降低原则性的底线,很快你就会失去一些你视为原则的东西,接着会失去更多。通常降低底线换回的,已经不再是当初你想要的东西了。底线可以浮动,但不要一降再降;原则每个人都不同,但你得有。

有时候你必须跳出窗外,然后在坠落的过程中长出翅膀。

每个新的一天,都是改变你人生的又一次机会。

人生只能在路上,梦想只能在前方,无论怎样回头,无论怎样不舍,也不能拾回旧时光。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你 若笑,有人会跟着笑,但未必是真心,笑一笑就过了;你若哭,如有人陪着哭,那自然是真情,要铭刻于心中。我们的错误是:把同笑当同乐,视同哭为同悲,欣然 接受笑,冒然拒绝哭,结果在笑中陶醉,在哭中迷失。笑时要保持清醒的脑,哭时要怀有睿智的心,在笑中淡看世界,在哭中审视灵魂。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