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你如何结识异性朋友


      (1)引人注意

      带本封面设计吸引,书名有趣的书,如「100%的女孩」,别人对书产生好奇心,自然会主动与你说关於书的问题,如在哪里买,内容是否吸引。或着上有外国文字的T-shirt,别人会微笑着请你翻译衣服上说话。

      (2)带宠物上街

      两个单身人士遇上不知说甚麽好,但有宠物在旁,便可以用宠物做话题,方便不少。

      (3)随身携带心意咭

      见到喜欢的异性,可以在心意咭写上说话,如「你有某种特质吸引我」、「可以与我交朋友吗?」然後亲自交到对方手上,或叫小朋友帮忙,如果在餐厅便叫侍应生帮忙。

      (4)派咭片

      遇上喜欢的异性,但碍於首次见面,不知如何取电话,可以互相交换咭片,保持日後联络。

      (5)要了别人的电话便要致电人

      既然问了别人的电话A为甚麽不打给对方?纵使时间隔了数星期,有来电总好过没有来电。不致电给对方,一开始便不要问对方要电话。

      (6)多说身边有趣事

      在报章上、电台接触到的新闻趣事,可以当作话题,令人感到你有趣之馀关心社会,不会与时代脱节,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

    
朋友篇

      (7)同伴制度

      找一个与自己一样的单身朋友,一来可以解闷,大家同病相怜,不致太孤寂,二来可以一齐找活动参与,共同物识对象,信心会大增。

      (8)向身边好友表示想结识异性朋友

      让他们为你留意适合的人选,机会增加不少。

      (9)认识朋友的朋友

      这样可以扩阔生活圈子,认识更多人,选择机会亦多。

      (10)自办大型活动

      自己发起大型活动,如烧烤、野餐、游船河,并鼓励邀约的朋友带他们的朋友一齐前来,让你认识更多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