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学会忍耐


人们常说:“忍,忍,忍,忍字头上一把刀。”然而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无限的忍耐是不可能存在的。
我们生活的这样的世界里,只要有人存在的地方,就会有争吵的存在,无时无刻都需要我们的忍耐。初中时,我会因为同学对我不好的评价,而与此争吵一番,来证明自己是优秀的。虽然每次都胜利了,可是我却输掉了女孩应有的风度,只是当时的我却不知道而已 ̄!等我渐渐长大以后,才渐渐明白,那些无味的争吵所得的快乐,往往给你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多,它不仅仅是你的形象有损,而且使你的身心更加疲惫,变的越来越小度鸡肠,时时刻刻都计较着别人的不是,而忽略了自己身上所具备的种种缺陷,不知改正,这真是一种得不偿失的做法呀!
悬崖勒马,为时不晚!
朋友们,在人成长的过程中,总要经历各种各样的磨练,忍耐也是其中的一种。因为人活一世,更多的时候需要忍耐,而不伤原则的忍耐往往比无谓的抗争。
有价值的多!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