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女人的智慧


     小威这次又抢下了美网的头彩。谁都见识了她那条牛仔百褶迷你裙,还有那双黑色及膝大头靴。真替她高兴,WTA规定了这靴子上不了正经的赛场。小威也只能在赛前热身时显摆显摆,否则,这么累赘的东西,怎会让她在球场上放任自如?

     威廉姆斯家的这两个小妮子,迷上时装设计不是一天两天。每次大赛前,头等大事便是和赞助商研究有什么怪异的新款球衣可供挑选,奥运会,要带一大箱子衣服。暂不论两人 的时尚品位究竟有多高深,“我们要做艺人级的体育明星”,这口号不是人人想喊,更不是人人想了就敢喊的。没有高强度的来回球对抗,没有枯竭不尽的体力支撑,WTA单独的赛事要想吸引看客,无奈首推美少女和迷你裙。

     威廉姆斯姐妹的姿色,平平,在球场上再有气力,到了场下,也无用。打扮得花枝招展些,出人意料些,广告商便成了“跟屁虫”。“财色兼收”,靠的就是有胆有识,敢为他人所不为。每年划到个人账下几千万的商业酬劳,两颗黑珍珠多少是靠着穿衣“折腾”来的。所以,当法国人嘲讽小威“农村审美,纽约派头”,取笑姐妹俩的时尚EQ时,他们原是低估了女人的智慧。

     在生存的缝隙里,寻找不经意飘落的种子,依附着,努力成长并茁壮,把握所有见识天日的可能,很多女人,以不同的形式,潜藏这样的智慧。威廉姆斯姐妹这般,麻雀变凤凰的莎拉波娃如此,成日“讲经布道”的海宁也算一个。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