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相互选择论


     每个人都在不断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在不断被别人选择。
每个人都选择方方面面的人,每个人也都被方方面面的人选择。
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感觉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被别人根据感觉选择。
每个人都根据价值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被别人根据价值选择。
每个人都根据某些标准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别人根据某些标准选择。
每个人选择别人都需要交往,每个人也都需要在交往中被别人选择。
每个人选择别人都需要一定时间,每个人也都需要在一定时间被别人选择。
每个人选择别人都会有失误,每个人也都会被失误的人选择。
每个人选择别人都会有觉醒,每个人也都会被觉醒的人选择。
每个人都存在选择能力问题,每个人也都被具有不同选择能力的人选择。
每个人都在不断提高选择能力,每个人也都被不断提高选择能力的人选择。
每个人都存在选择别人的某些资格,每个人也都被具有某些资格的人选择。
每个人选择别人的动机都在不断变化,每个人也都被动机不断变化的人选择。
每个人选择别人的资格都在不断变化,每个人也都被资格不断变化的人选择。
每个人的选择意识都在不断增加,每个人也都被选择意识不断增加的人选择。
每个人成功失败与选择别人有关,每个人失败成功与被别人选择相连。
每个人都不应该奢望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不应该奢望被别人选择。
每个人都应该重视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应该重视被别人选择。
每个人都应该耐心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应该耐心被别人选择。
每个人都应该善于选择别人,每个人也都应该善于被别人选择。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