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踏上成功道路


     11月14日,阴雨。今天我们又看见了一场精彩的多空之战,为首的就是000856隆源双登(相关,行情),昨天的涨停我们又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银河证券(相关,行情)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确实它强悍的作风让熟知股市的老手也敬佩不已,曾经有人做过一个统计只要龙虎榜中有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第二天高开的几率几乎就是100%,而隆源双登几次的潮起潮落就是它引起。
  
说到这里不禁让人想起了《农夫和老驴子》的故事:说道有一天,老驴子不小心跌进了一个深坑。农夫听到驴子的哀鸣,目睹它的困境,想了很久,断定救不了它了,但又不忍心看着它痛苦而死。于是,农夫决定往井里填土,把驴闷死,帮它早些解除痛苦。开始,驴子吓坏了,但几乎同时,老驴又镇静下来,每次土砸到背上,就用力抖掉,然后踏着土块往上升一点,老驴抖一下就爬上来一点点。不管土块打在背上有多痛,老驴子就是不肯放弃。也不知过了多久,那头筋疲力尽、伤痕累累的老驴子终于回到了地上。原来会埋藏它的泥土最终却拯救了它!股市中也有不少这样的例子,2001年是任何做股票人的悲哀年,不少应该是很多投资者都成为了失足跌到井底的驴,怨政策,怨股评,怨上市公司不争气,怨国际大环境都成为他们口中的流行语,但是谁想过是不是和自己有关系呢。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总是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失败的原因。而成功者就很会利用失败者的教训提醒自己,后转而利用失败者的投资理念赚钱,这一方面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无疑是股市上最大的一个成功者。

     今天下午网络传媒科技股又开始集体跳水,现在是恐慌性杀盘出局好还是积极利用现在的机会建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如果从乐观的角度上讲,这可能是空方力量最后的宣泄!从悲观的角度上,是多杀多的情绪的一种极度的蔓延。市场信心会由此受到空前的摧残!做与不做都在你的一念之间,毫无判断性的等待只会让你成为别人踏上成功道路上的沙子,就看你自己的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