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人生感悟:一辈子及三小时


      那天跟老公幸运地订到了票回婆家,上车后却发现有位女士坐在我们的位子上,老公示意我先坐在她旁边的位子,却没有请这位女士让位。

  我仔细一看,发现她右脚有一点不方便,才了解老公为何不请她让出位子。

  他就这样从嘉义一直站到台北,从头到尾都没向这位女士表示这个位子是他的。

  下了车之后,心疼老公的我跟他说:“让位是善行,但我们路途这么久,大可中途请她把位子还给你,换你坐一下。”

  老公却说:“人家不方便了一辈子,我们就不方便这三小时,没关系啦!”

  听到老公这么说,我相当感动,有这么一位善良又为善不欲人知的好老公,让我觉得世界都变得温柔许多,多为别人想想不要只是一昧的自私自利。

  尽一己之力又何妨呢?

  多做点善事也很好,这个世界上就是需要像这样多一点温暖,也多一点体谅,世间才会有许多美好的事。

  有时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机会,或者谁;你等的是时间。

  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其实去喜欢一个人也是一种学习,不是吗?

  如果真心付出,就该无憾、无怨、无所求,才算真正获得。

  在你年轻的时候,你一定要温柔的对待你的爱情,因为在年老时,你将只会记得这温柔。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