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探究他的心思


     在你和他互相猜测对方心意的微妙情形下,对喜欢的他制造什么样的考验才知道他的真心呢?现在我们就设置几种考验,看看对男生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考验一:让他听说有人要给你介绍男朋友】
  男生的反应:
  装作很坦然,事后询问情况的114人 57%
  直接跟你说不要去见的54人 27%
  在调查中装作很坦然,然后事后询问见面情况的男生回答超过了半数,排第一位。而直接说不要见面的回答只占了27%。所以大部分男孩都会表面装做不在乎,而内心里却很在意。所以他虽然没直接叫你不要和那个人见面,你也不要失望哟!另外,有的男生会选择随缘或者让你在两个男生比较中明白还是自己最好的等答案,所以有时男生的心思也很难猜呢!

     【考验二:对他说自己喜欢穿耳洞的男孩】
  男生的反应:根据不同状况和程度来不同对待的114人 57%
  如果是不符合我的审美取向就谢绝的84人 42%
  当然为你的喜好而改变的1人 1%

      调查结果真叫人吃惊,居然没有一个男生回答说依你的喜好而改变的。在男生们看来,即使再喜欢那个女孩,也比不上自己的形象或审美取向更重要。所以当你向男生提出这类要求而遭到拒绝时,你也不必失望。因为只有1%的男生回答说会努力改变自己,看来男生们还是很大男子主义的哦!

     【考验三:问他梦中情人的样子】
  男生的反应:尽量往你的类型上靠的66人 33%
  回答梦中情人就是你的34人 17%

      这可真是对男生最有杀伤力的提问了!除了往喜欢的女孩类型上接近或者直接说就是你的回答外,还有人喜欢开玩笑说反话“除了像你那样的女孩”,这样的回答也占到了30%。也就是说,只要他的回答跟你有关,你就肯定胜券在握了!

     【考验四:他是不是故意引起你的妒忌?】
  女孩可能经常言不由衷,或装作有很多男孩追求自己,常常在喜欢的人面前提起别的男孩如何如何……可反过来他如果在你面前经常称赞别的女孩,这是真心还是故意刺激你呢?

      男生的反应:
  真心130人 65%
  故意70人 35%
  调查显示,大部分男孩还是比较朴实的,夸奖别的女孩都是出自真心,回答说是故意诱发你忌妒心理的男生只占35%。他们为了诱发你忌妒心经常使用的方法是:向其他女孩献殷勤!但是直接和别的女孩约会的回答为零,这点你可以放心哦!

     【他迟迟不表白的原因调查:】
  害怕被拒绝70人 35%
  和你性格合不来30人 15%
  由于周边的环境30人 15%
  你的外表太出众,有压力26人 13%
  因为你的朋友20人 10%
  其他12人 6%
  不喜欢你的外表6人 3%

      结果显示,男生害怕被拒绝的回答占第一位!从而可以得知男孩其实也害怕遭到拒绝。而且有意思的是,女孩外表太出众会带来负担的回答远远多于不喜欢女孩外表的回答!难道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